close

台北就像是一個瘦女生的大本營

這讓身為胖妹妹的我,常常感到非常的挖哩勒

胖就像是一個摧毀自信的大殺手

但要瘦下來對愛吃的胖妹妹來說,簡直跟登天一樣難。

所以CaCa我慢慢從所有的小配件中,找到滿滿的自信喔!

 

小配件有百百款

耳環,項鍊,圍巾,眼鏡,髮飾,等等

粉多胖妹妹應該都更我以前一樣 

想說買這些幹嗎,一個穿戴不小心就毀了

 

今天我就來分享一下我的造型眼鏡吧!

選好框,可以瞬間加分喔!!

 

先來張Before的照片吧!

  

 IMG_3842_副本

 

CaCa我選框絕對不是隨便來


第一,價錢粉重要

我最貴的一副也不過50摳摳

貪便宜嗎?是有一點啦!

因為造型眼鏡又不是天天戴

花幾百買一副,還不如用那幾百買更多其他有用的配件喔!

 

第二,試戴更重要

網路拍賣上便宜的眼鏡多到看不完

但身為胖妹妹的我,臉真的比較大 

連我從近視開始,眼鏡框架往往都要加大

連框都不能選小框,要不然套在我的大臉上,能看嗎?!

所以現場看框,也能看到品質,東翻西找也能找出品質不錯的好貨的啦!

就像我的Kitty框,現場顏色百百款,顏色還是要慎選!

 

第三,實用為基礎

說真的,那副Kitty框,我純粹買來跟流行。

而買簡單的樣式,才能有真正帶出去的機會。

因為我們不是藝人,只是一個平凡的小老百姓,

如果買了太過誇張的框,戴了出去真的會覺得自己怪怪的! :P 

 

是時候來看看after囉!

 

第一框~: 黑白豹紋 $19

2012-01-29 14.28.34_副本

 

 

第二框~: 黑色小粗框 $50

IMG_4254_副本



第三框~: 可愛粉紅蝴蝶結Kitty $39

未命名_副本

 

補充說明: 

購買地點

黑白豹紋 - 通化夜市 19元店

黑色粗框 - 捷運台北車站,Z2出口,新光旁邊賣電腦用品的那一棟。一樓進去左手邊,kitty框也賣$50。

Kitty框 - 公館光南大批發。

arrow
arrow

    JA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