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今年您身邊有沒有許多龍寶寶的誕生呢?

朋友間的小朋友出生要送禮是不是令您很頭痛呢?

還是您還在給您家的寶貝穿路邊攤劣質的便宜貨呢?

身為媽媽的您,想要尋找穿起來不會讓您家寶貝有皮膚敏感問題的服飾

那就請您到Broccoli花椰菜 美國進口嬰幼兒服飾專賣 拍賣網站選購吧!

 

在美國Carter's是非常受到媽媽之間喜愛的一個嬰幼兒品牌

平價中找到高品質,就是許多媽媽想要追求的

因為每一位媽媽都要給寶貝最好的

但並不是人人都是貴婦

不是人人都買得起要價上千的嬰幼兒服飾

基於這樣的理念 Broccoli花椰菜 將Carter's帶回了台灣

為了確保品質,每一件都用心挑選

而且貼心的是,每一樣商品都是成套出售

讓媽媽們花一次的錢,得到多多的滿足。

 

推薦商品: 

可愛雲朵媽媽夢想成真4件組

這一套實在太可愛了!真希望我有一個乾女兒,能夠穿上這件!夢幻中帶點可愛!讚啦!而且一個價錢,買到4件,划算啦!

IMG_0474

可愛鴨鴨包屁屁裝四件組

鴨鴨簡直就是嬰兒殺手。那個小孩穿上鴨鴨不可愛的!所以鴨鴨裝乃必備商品之一!

IMG_0411

可愛熊熊嬰兒包巾

這我最推薦!送禮自用兩相宜。送禮時,常常會想尺寸不合怎麼辦!所以包巾商品一定是不二之選!一條溫暖的小被被,不是只有小孩時期愛用,有許多大人到現在都還擁有小時候那條最有感情的小被被!所以選到一條好的,讓您家的寶貝從小用到大!(不好意思,CaCa自己就有兩條!)

IMG_0696

 

說到這,讓我好想念我的乾兒子!他的衣櫥內,多半都是Carter's的商品。由此可見,Carter's在美國受歡迎的程度了吧!

 

趕緊挑選吧!

arrow
arrow

    JA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