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灣現在什麼都在漲

尤其現在討論熱烈的油電雙漲

因此許多店家就什麼都要漲漲漲

就連通通39元的日本大創百貨都要在月底漲價

這樣的消息,真的是OMG!

也因為如此CaCa我前天去到大創想要隨便逛逛,都見到大排長龍,人手滿滿一籃的盛況!

 

想到我最喜愛的大創百貨要漲價,對我這個小資女來說,簡直是個壞消息。

我永遠都秉持著便宜之中有好貨的心態,因此我超愛去大創挖寶的!

花小錢,賺買物的快樂!:) 

 

所以我想要好好來介紹一下,我在大創買到的好貨喔!

 

第一買~: 文件收納包

當初我是要到大創找一個大一點的化妝包,因為天天要帶出門的東西實在粉多!但又不能灑在我的大包裡,又不想東戴一個小包,西裝一個小包。而且這個包方便整個拿取,想要隨時換包都可以。就像包中包一樣方便。

IMG_4280_副本

這一堆就是我天天帶出門的雜物。ok蹦,簽字筆,護手霜,B12,掛號單,眼線筆,等等。因為兩邊的夾層真的方便,放文件不怕折壞,ok繃也完好如初。容量之大。

IMG_4281_副本.

也因為全開式的設計,我想要橫放直放都可以。拉鍊怎麼開都可以。配合包包的大小作變化。這個包我真的大力推薦。所以我多買一個放護照與其他旅遊資料。嘟嘟好!

IMG_4295_副本

 

第二買~: 密封式小藥盒

如果你像我天天都要吃藥顧身體的人,這個藥盒真的粉讚!台灣是一個潮濕的地方,它密封式的設計真的不錯。而且多格的設計,可以放多種藥物。維它命,止痛藥,等等。以防萬一!

IMG_4286_副本

 

第三買~: 陶瓷拔毛夾

這是我前天才發現的美容小物。前方陶瓷設計,不怕碰到劣質品生鏽的問題。長度剛剛好握。超好拔!

IMG_4283

 

第四買~: 可愛粉紅小梳

這是臨時起意買的。因為台灣實在太悶熱,對長頭髮的我來說的確是一個痛苦。所以那天買了髮夾跟梳子就當街梳頭囉!但這個尺寸剛剛好,放入我的包包剛剛好!

IMG_4285

 

第五買~: 橢形小粉撲

這真的是買來存貨的!女生們的粉撲真的要常常更換,以免孳生細菌。之前買過桃子形的用過,質感真的不錯。不會有刮臉的感覺。因此在漲價前,快快買了存貨喔!

IMG_4288

 

第六買~: 可愛蝴蝶化妝包

其實這是半年前敗的!因為實在太可愛,不買不行。女生的弱點阿!但容量真的不錯,我裡面塞了兩個藥盒支撐拍照的喔!

IMG_4289

 

第七買~: 冰塊湯匙

其實我沒有粉建議這樣商品,因為台灣沒有多少家庭會在冰箱放入大量的冰塊!如果今天要開趴,這真的會粉好用。會買它,也是因為要開趴啦!哈哈!

IMG_4290

 

第八買~: Hello Kitty 夾鏈袋

根據我時常去大創的觀察。這個夾鏈袋買得非常好!畢竟今天我去,圖裡這一款已經沒貨了!大創出了四種尺寸。我這是屬於中型的!

IMG_4291

 

第九買~: 滑式夾鏈袋

買來旅行用的!反正就是可愛啦!

IMG_4292

 

第十買~: 竹炭消臭器

我不喜歡有香料的除臭劑,因為香加臭只會臭上更臭。因為無味的消臭器是我的最愛。將臭味吸光光,還我清新好空氣。讚!我要把它丟進鞋櫃裡!

IMG_4293

 

第十一買~: 500ml玻璃裝水罐

就是可愛。不過我是要來泡冰茶用的啦!外面賣得尺寸都偏大。因此這樣的尺寸對於單身的我嘟嘟好!

IMG_4294  

 

寫到這,我累了!

敗家嗎?是有一點啦!但一定要買自己用得到的喔!


CaCa心中排名榜:

No.1: 文件收納包。

No.2: 密封小藥盒。

No.3: 小粉撲。

arrow
arrow

    JA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