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這是我2006年初去法國寫的遊記

不好意思先拿來充數,不然我一直被批@@ 

哈哈~ 

不過我剛剛看了一下,我確定以下介紹的地方跟餐廳都還在。

而且真的很值得再介紹一次!我每次去巴黎都會偷偷繞過這些景點,重溫當初的美好呀!

(下面這幾家都比較$$$,所以之後自己去之後都去不起了啦~哈哈哈!)

我有新增一些內容(紅色字體),免得又要被批我太混。

這兩天真的很忙@@ 請原諒我呀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今天心血來潮回顧了在巴黎的去過的餐廳 
上網看了看 發現原來都是大有來頭的餐廳耶!

一月到巴黎的第一晚廠商就帶我們去船上
聽 live jazz band 爵士樂吃晚餐 
雖然時差還沒調好 精神很差 
但現場氣氛很好~ 不自覺得high了起來~
法國人說這不是一般觀光客會來坐的船 
要是local才會知道要來 
而且剛好他們認識裡面的人 
所以我們可以進駕駛艙體驗一下

呵呵 真棒!



第二家要介紹的餐廳 叫做 Le ballon des Ternes
對我來說這一家餐廳格外特別
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吃生蠔的地方
那晚才發現原來生蠔這麼好吃! 
而且還有以size分號碼 "法國人"說最好吃的size是六號喔~
據說這一家餐廳歷史非常悠久
(有多久我也忘了~哈哈哈 真對不起那個非常耐心替我解說的經理)
反正就是有經歷很多戰爭 但還存留的一家正宗巴黎料理餐廳 (Parisian Cuisine)
經理特別為了我們留了餐廳裡最好的位子 讓我們能邊用餐邊觀賞巴黎的美景

 
新增:http://www.leballondesternes.fr/
 
我在2008年去巴黎玩時,還有特別經過看一
下是否還在。沒錯,他還好好的在我記憶中的那個角落。
法國就是一個這麼充滿魔力的地方,不論經過幾年或是去過幾次,當回憶起來時都是一樣的美好。
 
 
 
 
在悠閒的午後 逛街碰到同是台灣人的店員強力推薦我們去一家糕餅店吃下午茶
所以我們就去了 只覺得怎麼生意這麼好 怎麼這麼多人 裝潢很古典
沒想到原來是一家非常有名的百年老店!!!
請搜尋關鍵字"Laudree" 就會出現一堆關於這家店的網站in any language!!
 
 
 
新增:這家在台灣這一年來也很紅 
他們去日本銀座開分店後整個就風靡了櫻花妹 還出了日本獨家發售的化粧品系列!超可愛的說!
這是我第一次吃到macaron的地方,那時也誤大誤撞就讓我吃到最有名的macaron名店~真是幸運!!!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巴黎 法國 laduree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